top of page

ELLANSE 5 大常見問題!最強少女針?價錢幾多?



▌少女針是甚麼?

「少女針」,是指 Ellanse 「洢蓮絲」,也有人稱它為「依戀詩」,成分中70%是凝膠載體(CMC),30%是聚己內酯(PCL)。CMC 是萃取自植物的天然精華;而 PCL 是一些25-50微米的晶球,能包覆組織,與人體相容性高,並通過 CE 認證。兩種成分都能被人體吸收、分解。


少女針能夠做到即時改善面形外,更能持續地誘發肌底膠原蛋白生長,長遠能夠改善老化肌及重塑輪廓,重現年輕精緻肌,而且少女針與人體相容度高,療程快速無痛,也無副作用,療程後可如常生活,十分方便。


▌你打的少女針是正貨還是水貨?


隨著人們對醫美的認識提高,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各式醫美產品。即使是同一款產品,在不同地方出售,價錢都有所不同。不過消費者需要小心,別因為貪平而購入了水貨少女針,後果可能得不償失。


怎樣辨認正貨?可先從外表仔細觀察。正貨少女針,都經無菌、密封處理,會貼有認證的貼紙。水貨雖然會有相似的包裝,但為了減省成本,一般也不太講究運送方法或保存方式。


針劑類產品講求在合適的溫度中傳送,如果遭遇溫差、碰撞,都可能導致污染,增加風險。要避免買錯了水貨針,除了不要購入價錢過分便宜的產品外,也建議到專業、規模較大的醫美機構進行療程。為保安心,可在療程前,要求施針人員當面拆封包裝,那就萬無一失。


▌施針者是關鍵


買了少女針後,就要找到一位專業、富經驗的操作者。少女針的成分跟其他醫美產品不同,除了有即時的補充效果,還會持續地刺激肌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施針者需要精準判斷下針的位置,及每個位置的劑量,令長遠來說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同時,打針的深度會影響日後的塑肌效果,如果打得太淺,效果不明顯之餘,也容易造成位移。施針者需按客人的需要,配合原本的輪廓,制訂獨特的方案,美感是不可少的。


要做到理想、自然的效果,一位專業而且有經驗的這些都是醫生施針者十分重要!


▌甚麼人適合使用少女針?

少女針的功效很多元化,適合所有想改善面形、提升膚質的人。少女針較常見的就是用來重塑面形,補充凹陷的位置,把鬆弛下垂的部分變得緊緻。只要是想改善的位置,幾乎都可以施針,沒有年齡、膚質之分。在療程前與專業人士商量,就可以按現時狀態規劃客製化的療程。


▌少女針安全嗎?療程後要怎樣復原?


少女針的成分十分安全,兩種成分中,一種是天然材質,另一種早被用作醫學用途,用來製作人體吸收的用品,如外科縫線、敷料、植體等。兩種成分均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再代謝,產生副作用的機會很微。不過保守起見,嚴重過敏人士、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都不宜施打。

療程後,可直接如常生活,無需額外保養及按摩。在療程後 6-8 小時內,最好避免觸碰到治療位置,以免針的成分位移。在療程後,大部分人也不會出現副作用,但也有些人會出現紅腫、瘀青等情況,這些情況都是暫時性的,一般會在療程後一至兩星期內減輕。






Ellanse 少女針價錢大公開!


立即登記免費諮詢:



1,9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