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uvéderm® 透明質酸 Volbella Voluma Volux 同 Volite 點樣分?



緊緻的臉龐輪廓、深邃分明的五官線條、飽滿有致的蘋果肌,這些都是年輕的特徵。而這些特徵隨着年紀的增長會逐漸消失得無影無蹤,想要挽留一下,可以考慮接受Juvéderm®的療程。

使用Juvéderm®來輪廓優化有很多好處,由於Juvéderm®是透明質酸填充物,不單使用安全,由於透明質酸是本身自然存在於人體之中的成份,所以基本上不會和人體肌肉組織產生排斥反應,並且能夠非常自然地和皮膚融合並呈現出完美的塑型性。加上,使用Juvéderm®是非常直接地將皺紋或下陷的肌膚部位直接填充,能夠在注射過後便可以見到療程效果,不像HIFI或射頻等療程需要等待長時間的膠原增生,使用者的滿意度自然是大大提升。

由於Juvéderm®有4個配方,包括Volbella 、Voluma 、Volux 和 Volite。這四個配方能夠提供不同密度的透明質酸,提供了四種不同的質感以及支撐度,可以因應使用在不同的部位而選擇不同的配方。

Juvéderm® Volbella 質感較幼滑,適合用作注射減淡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同樣適用到眼下肌膚用以改善淚溝或眼肚細紋。

Juvéderm® Volite 質地同樣幻滑略為挺身,可用作撫平比較粗大的動態紋理如法令紋及木偶紋等。亦適用作豐盈前額、提升眼眉、飽滿兩頰側等,提供足夠的承拓度給因膠原流失而形成下陷的肌膚部位。

Juvéderm® Voluma質感挺身以及其高塑型特性,能夠提供較強的支撐度。故此能夠用以優化面部輪廓例如飽滿太陽穴、豐盈蘋果肌或塑造緊緻下顎線藉以修長下巴。

Juvéderm® Volux 最為有質感以及能夠提供更強硬度,由於其高度凝聚力特點是不容變形及能夠在皮膚維持夠長時間而不被人體吸收,一般用以作修長下巴效果或修正鼻梁,可以塑造明顯下頓線條以及堅挺鼻型。

告別舊式透明質酸需要透過敷冰或者塗抹舒緩膏來緩減痛楚, Juvéderm® 的各種配方更內置減痛成分,鎮痛成份能夠直達皮膚底層,幫助使用者能夠更舒適地取得療程效果。


想要登記免費諮詢,試試JUVEDERM?


【🥇全港唯一100%明碼實價醫美中心🥇扮靚唔洗驚!】

❤𝑹𝒆𝒅𝒆𝒇𝒊𝒏𝒆承諾絕不硬銷 正廠正貨❤



❤𝑹𝒆𝒅𝒆𝒇𝒊𝒏𝒆 NO.1 口碑醫美 l 承諾絕不硬銷 正廠正貨❤

【🥇全港唯一100%明碼實價醫美中心🥇扮靚唔洗驚!】


立即搶先登記免費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