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激光脫疣.jpg

立即登記 免費諮詢

激光脫疣療程

整個療程由醫生主理,全面了解您的需要及肌膚狀況,為您提供度身訂做的完美塑形療程建議,過程只需30分鐘。【按此查看最新療程價錢】

登記成功,我們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

Anchor 1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 BY REDEFINE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是去除病毒疣的激光技術,透過微孔將二氧化氮激光滲透到皮膚底層,讓底層的水分在吸收激光後轉化成50-70度的熱能。疣的病毒組織會在熱力下進行內氣化,同時因為熱力的燒灼而有效消除皮膚表層的感染角質。激光脫疣療程後傷口會自行結痂並脫落,痊癒後大多不會留下疤痕,復發的機率亦不高,適合各種類型的病毒疣。

激光脫疣 BY REDEFINE

激光脫疣療程前後對比照

什麼是疣?了解生疣成因

疣,是一種由人類乳突病毒(HPV)所引致的皮膚病,不同類型的人類乳突病毒會導致不同類型的疣出現。疣主要透過接觸患者的皮膚患處、或帶有病毒的物件傳播病毒。患者的皮膚上會出現粗糙的顆粒,呈啡黃色或與皮膚相近的顏色,一般情況下並不會感到疼痛,但仍然有機會因為病毒增生而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需要小心處理。

疣的種類

尋常疣

呈圓形的腫塊,表面凹凸不平,較常長在手、腳部的皮膚。

扁平疣

像芝麻般大小,通常是啡色或黑色,較常長在面和頸的位置。

足底疣

通常長在腳底,有顆粒狀或者成一塊,表面呈凹陷狀和厚,裡面可能會有黑點。

為什麼需要脫疣?

疣十分影響外觀,疣的生長面積會隨時間不斷擴大,甚至會出現痕癢或痛楚。此外,疣具有傳染性,如發現疣病毒應盡早接受皮膚疣治療,避免傳染至身邊抵抗力弱的家人。

比較脫疣方法

激光去疣治療

利用二氧化碳激光脫疣,把疣完全清除,治療效果佳。做完後傷口會結痂,大約1至2星期就會自然脫落。

冷凍治療

醫生會使用一些液態氮噴在疣上。這種脫疣方法較傳統,需要多次療程才可根治,有機會只改善到外觀但未能徹底清除。

手術脫疣

若疣較大顆,可能需要選擇做手術切除疣組織,例如︰腳底疣。完成手術後,患者需要傷口護理,以避免感染。

為何選擇REDEFINE®診所脫疣?

redefine (38).jpg

「疣」屬於傳染性皮膚病,由人類乳狀病毒(HPV)這種過濾性病毒感染皮膚所致,病毒引致表皮不正常角質增生,形成皮膚表層的小肉粒,一般不痕不痛,但必須儘早治療,否則或會擴散至更大範圍,及傳染朋友及家人。REDEFINE透過高端激光CO2二氧化碳激光儀器,直接破壞受感染的細胞,助您徹底、快速地脫去疣。

REDEFINE 激光脫疣 由醫生主理

我們的脫疣治療由香港註冊醫生主理,提供專業的醫療意見之餘,也會嚴謹監察脫疣過程,安全可靠。此外,我們的護理人員也會專業地解答有關激光脫疣的問題。

REDEFINE 激光脫疣 6大特點

  • KFDA和歐盟CE最高安全認證

  • 療程只需30-45分鐘,1次見效

  • 香港註冊醫生主理,專業可靠

  • 屬醫療保險承保範圍內,可索償保險

  • 無需動刀,無明顯傷口

  • 3個月內復發,可享免費療程1次

激光脫疣療程價錢

Anchor 2

脫疣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完成激光脫疣治療後,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 做好防曬工作,減少皮膚出現色素沉澱的機會。

  • 切勿抓破傷口的結痂,而是按要醫生指示,於患處搽抹消炎藥。

  • 療程後皮膚會比較容易乾燥,宜加強保濕。

  • 避免進食辛辣食物,導致血管擴張。

為何會生疣?立即去片!

脫疣常見問題

bottom of page